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水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故 鄉 夜抱緊柳樹滑下來 一頭扎進村旁的水池 風扶著一縷炊煙 翻過低矮的墻頭 呼嚕把蛐音調到最低 月光臥在炕頭 孵出一窩夢 The Home Village Arms around the willow trees The night slides down Plunging into the pond near the village Breeze helps a wisp of cooking smoke Get over a low wall Snores tune drown the chirps of crickets to the lowest Moonbeams, lying on the warmer end of the mud brick-bed Hatch a nest of dreams 狗 一定也會相面 對癥下藥 要么露出尖銳的牙齒 要么一條尾巴 緊夾著 這點處事的小伎倆 都是跟主人學的 The Dog For sure,dog can read faces And act accordingly, too Either showing its sharp teeth Or tucking its tail Between its legs Such little street-smart tricks Are all learned from his master 老 人 蹲在城墻根 十三朝帝都與他沒關系 來來往往的人與他沒關系 他只在乎正午的陽光 如果不留意 還以為磚縫里長出的一尊雕塑 看上去 比城樓還老 The Aged Man Squatting at the foot of a city wall All the emperors of the previous ten and three dynasties Concern him not a bit Nor the pedestrians coming and going He cares only the sun at noon If one were careless, a statue would be Thought of him, grown out of the seams between the bricks Looking much older Than the gate tower 初 秋 風扇動著薄薄的翅膀 從果園里躥出 一轉身,溜進遠處的玉米地 雨扒緊窗戶的玻璃 從紙花里喊出幾句鄉音 夢伸出冰涼的手指 抓住棉被一角 朝上拽了拽 Early Fall Flapping its filmy wings The wind scurries out of the orchard And turns, sneaking into the cornfield afar Rain presses itself on the windowpane And from the papercuts calls forth phrases of local tongue The dream sticks out cold fingers Catching a corner of the cotton comforter Pulling upward a little bit 牧 人 牛羊膘肥體壯 倉庫里塞滿過冬的糧草 滿地記憶 都被手機收藏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都可以 袖手旁觀 The Shepherd Cows and sheep are fat and strong The barn's stuffed with forage for the winter Memories strewn on the floor Are all collected by a cell phone What's to happen next The shepherd can Look on with folded arms 第三者 兩只麻雀 蹲在電線上 還有一只 藏在柳樹的枝頭 如果一直這樣就好了 有暖暖的陽光照著 我越來越擔心 第三者插足 The Intruder Two sparrows Perch on an electric wire Another one hides atop a willow branch How I wish they would remain so Basking in the warm sun I'm getting more and more concerned That the third will stir 綿 羊 羊毛織成的衣服 決不會 穿在羊的身上 羊能得到的 只是羊毛擰成的 一條鞭子 The Sheep Clothes woven of wool Are never Worn by the sheep What the sheep can get Is only a wool-twisted Whip 中元節 除了換季的衣服 幾摞紙錢 還準備了一部手機 母親沒事時 就隨便翻一下微信 看人間還有多少鬼話 The Ghost Festival Apart from seasonal clothing And several stacks of paper money A cell phone is prepared Whenever mother is free She can check WeChat To see how many damned lies are left in the living world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王昌玲 1973 年生,任職于安徽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熱愛中英文詩歌創作與翻譯。有數篇漢語雜文英譯作品在《中國翻譯》《英語學習》上發表,出版合譯著數部 :《心靈雞湯·感恩青春》(2007,英譯漢 )《愛屋及鄔——紀念鄔達克繪畫雕塑邀請展》(2016, 漢譯英 )《鄔達克——從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到世界》(2017, 漢譯英 );兩次獲得韓素音翻譯大賽漢譯英之優秀獎 (2009, 2018),2010 年首屆海峽英語競賽漢譯英一等獎。座右銘 : 我譯,故我在。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一片葉子,它希望自己可以擁抱大地,可是它有沒有夢想成真呢? 春天,樹媽媽孕育了好多小樹芽,有一個小樹芽忽然醒了,它眨了眨眼睛,伸了個懶腰,開始了新的生活。 太陽公公漸漸地從暖到熱,小樹芽每天看著太陽公公上班下班。漸漸地,它從樹芽長成一片真正的葉子。秋天,樹媽媽告訴孩子們,秋日一到風奶奶會接它們去旅行,小樹葉開始天天想,夜夜盼,希望風奶奶快些接它們。 有一天,風奶奶終于來了,它沒有了從前的溫柔,“呼”的一下子把它和兄弟姐妹們狠狠地拽了下來。“我的天呀,風奶奶是要帶我去哪兒呀?”葉子害怕地想。 葉子不停地被風奶奶吹著,它希望自己能停一停,因為它還有一個夢想,它還想擁抱大地,這時候風奶奶好像開始溫柔了些,葉子開始慢慢從天上往下落,它努力地張開雙臂打算去擁抱大地,這時,一只兔子走過來,手里提著一個籃子,小兔子艱難地走著,葉子一下子就落在籃子里,葉子就這樣被小兔子帶回家里。 等兔子回到家,發現籃子里有一片落葉,兔子沒舍得扔掉,就把葉子做成了相框,里面裝上了兔子和它爸爸的照片。 從那以后,葉子開始了新的生活,它天天保護著照片,心里想:“我沒有夢想成真,沒能擁抱大地,但是我依然幸福,依然快樂。” >>>更多美文:隨筆

清晨,濃霧彌漫江面,大量的水氣從江水中升騰,向江岸擴散,沿江公路能見度不足30米。因為“五一”長假的緣故,來旅游的車輛排成了長隊,隱約可以看到前方不遠處的旅游導向指示牌寫著“朱雀山風景區”。車輛打開了霧燈,緩緩地在沿江公路上爬行。 車子停在“朱雀山”停車場,我下車瞭望,不由自主地說:“啥時能晴起來呀?”“很快!古語說的好,朝霧一天晴嗎。”搭話的是位留著胡須的一位長者,閑談中知道他是來朱雀山寫生的。“您是畫家呀!”我很慶幸找到一位知音。 大霧真的慢慢散去,朱雀山從霧氣中慢慢顯現,漸漸清晰起來。轉眼的功夫,朱雀山主峰尖刀峰已經清晰可見了。放眼遙望尖刀峰,在群山掩映之中,扶搖直上,沖天而立。就像是一塊尖狀的巨石竹筍出土般在山頂隆起,黃褐色的石頭在山頂直立幾丈高,蔚為壯觀。這時,陽光也沖破晨霧照到巨石上,可以清晰看到巨石上的防護欄和飄揚的紅旗。呀!已經有人在主峰上了。我著急了,急不可待地想馬上登山。 其實,朱雀山我已經登過好多次了,每一次登山都有不同感受。我第一次登朱雀山時的情景還記憶猶新。那時我剛加入作協,聽老作家講吉林市四大名山,“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龍、右白虎”,朱雀瓊崖絕壁清秀險要,北山亭臺樓閣暮鼓晨鐘,龍潭山高山密林深潭道觀,小白山歷史悠久真龍傳說。四山朱雀最險,如能登到山頂,北可以俯視吉林城,南可以遠眺美麗的松花湖,最值得一登。 一次單位組織在朱雀山下的一家山莊業務培訓,那次我第一次遠眺朱雀山的風采。遠看微微高山,我迫不及待想登上去。第二天,天不亮我就爬起來去登山了。登到“峰回路轉”天開始大亮了,終于能領略朱雀之美了。朱雀山這一側山勢陡峭,巨石高聳。一條小路蜿蜒而上,小路左邊有安全護欄,護欄下邊就是百米懸崖。小路右側怪石嶙峋,懸崖峭壁,我踏著石階,扶著防護欄桿快速攀登。小路視野很好,步步登高,風景盡收眼底。很快登到山頂,放眼遠望,心情豁然開朗。東側蜿蜒群山,你會不知不覺想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詩句。南側豐滿大壩橫亙松江,一泓湖水,枝杈縱橫,可以全景領略松花湖的秀美。向下游看,松花江江水滔滔,奔流而下,在城區拐了個巨大的“S”彎向北流去,用清澈的天上之水哺育兩岸人民。向北望,可以清晰看到現代化城市阡陌交通,整齊的高樓鱗次櫛比。山上諸多山峰,山山相抱;山下相連環水,水水情深,一下子讓我陶醉于自然之中了。 “知道這尋夢石的含義嗎?”又遇見了畫家,他的插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知道他是在引導我思考。上山臺階開始的地方路邊有快巨石,上有書法家書寫的蒼勁的紅色的“尋夢”二字。這里有什么含義呢?我一邊爬山一邊思索著。登山要有韌勁,不要快,只要不停,就會不斷登高。”畫家一邊走一邊對我說。幾百個臺階上來,我早滿頭大汗了。作家接著說:“這個地方叫‘峰回路轉',意思就是登山者如果堅持不了,就在這轉回去下山吧。再上就得登頂了,因為陡峭的山路下山更危險。”我雖然有些累,我的性格是不會半途而廢的,當然要登頂,于是上了一段鐵梯,開始爬最陡的山路了。畫家說:“你們來朱雀山主要看左側的風景,我是專門來觀察右側的石頭的。”“右側的石頭?”我帶有疑問重復著。“你看這是企鵝石,這樣看,多像兩只企鵝向這邊走呀。”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太像了。“這是魔豬石。”其實我早知道這有快巨大的像豬一樣的石頭。這次畫家提醒我才認真細看。這是一塊10多米長的豬形巨石, 豬頭向山頂方向,重心向前,尾巴向下,好似巨豬向山上奔跑。后邊有五塊豬狀小石頭,好像五只小豬尾隨其后,在對面觀景臺仔細觀看,大豬、小豬栩栩如生,就像一座天然的石雕藝術作品。因此朱雀山又名“豬山”。“這是海豚石,三條海豚魚翔淺底。”,“這是一線天,”我抬頭一看,這里的兩塊巨石直立豎起,中間留著一條一尺多寬的縫,站在中間,只能在石縫看天,好像天變成了一條。上邊還有魔豬癡想、石龜探海、玉兔奔月、雄獅吼天,各種怪石耐人尋味。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八仙云游到這里,被這里的風光所迷醉,他們將從天宮帶來的美酒倒在尋夢峰上的“仙釀池”中開懷暢飲,酒香招徠了山下眾多生靈,也想嘗嘗這美酒,八仙大怒,用法術定住了眾生靈,于是有了這鮮活的“十八景”。 我們登上了東峰的山頂,向西望,西邊是海拔817米的西峰,西峰比東峰要高,是朱雀山的最高峰。向西峰方向極目遠眺,可以遠遠看到西峰的奇杉古松,西峰是無人進入的原始森林。站在高處向下仔細觀望,可以看到地質時代因地殼褶皺隆起而豎起的巨石,揣摩著這里的冰川遺跡,想象更古至今滄海桑田天翻地覆的變化。遠眺山的上空,茫茫云海蔚為壯觀。 登上最高處的臺階的時候,又遇到了畫家,畫家在全神貫注地寫生。在畫一座山峰,這座山峰整個就像工匠用多個不同形狀的石頭壘砌的一樣,各個石頭巧妙搭接,天衣無縫,巧奪天工,還竟然是圓頂。真不敢相信大自然的魔力。畫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這些石頭搭接的是不是很好呀,你知道怎么形成的嗎?”沒等我回答,畫家接著說:“這山峰叫尋夢峰,它原本是一整塊石頭,那些縫隙是因為石頭質地不同風化形成的。”我恍然大悟。 仔細看,石頭山峰上寫著一個紅色的大字“夢”。這讓我想起了山下的“尋夢”石,尋夢,要尋的夢幻之地不就是這里嗎?自然聯想到張岱的《湖心亭看雪》,雖然現在是夏季,那種寵辱不驚,沉穩鎮定,卻又飽蘸著對這個世界深刻地對視與回望的意境是不會改變的。 尋夢,淚眼看花,依稀往事盡在不言中。 尋夢,緣起緣滅,似飛雪入塵,花自飄零隨江河。 尋夢,無邊思緒的自我放逐,拾斂生命的碎片,走向重生的煉獄。 尋夢是一種追尋,也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情懷。這些東西可能凝縮在石頭上,也可能升騰在空氣里,它會帶著生命的氣息,流落在歷史的煙塵里,也不知何時又有人悟出這里的夢幻。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t4d9d2 的頭像
    s6t4d9d2

    懷凱翔推薦直播開箱

    s6t4d9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